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林郭文艷設三大事業群,大同今年拚轉盈

2011/07/06 08:12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大同 (2371) 今年股東會中選出獨立董事,並成立審計委員會,為加強公司治理,落實經理部門對董事會負責,董事會決議聘任林郭文艷執行副總擔任大同公司總經理,原七個事業部整合為電力事業群、消費產品事業群、系統整合事業群等三大事業群。目的是是強化專業經理人的權責;其次是整合之後,能提供完整的營運績效;第三則是本業發展方向更聚焦及明確。

電力事業群相關事業包含重電、馬達、電線電纜等,由盧錦鈿資深副總經理負責;家電與數位視訊事業部將整合為消費產品事業群,由程凌雲出任副總經理;新能源與能源資訊相關事業則合併為系統整合事業群,由何明果資深副總經理負責。

大同表示,今後大同各事業群將提升大同品牌價值,增進本業利益,也將致力改善投資收益,創造股東價值。
林郭文艷接任總座當務之急,是今年如何轉虧為盈,繳出今年初財測稅後盈餘8.04億元、每股淨利0.13元的成績單。

回到大同集團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