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大世科取得佳能商用複合機經銷

2013/06/04 08:01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364)大世科 (8099) 宣布,數位輸出部門已取得台灣佳能公司商用複合機系列授權經銷商,未來將進一步擴大銷售佳能商用複合機系列完整列印解決方案。

大世科表示,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Marketing Taiwan Co., Ltd)隸屬日本佳能(Canon)企業集團,負責台灣市場所有佳能產品的推廣及行銷活動。大世科與台灣佳能所屬BIS商業影像產品事業處簽署合約,將以整合性的行銷策略,提供客戶最即時、便捷的服務。

此外,大世科表示,將更加靈活運用佳能豐富的資源及經驗,結合佳能在台灣的合作夥伴,針對不同客戶群的需求,以多元化的數位輸出產品,為客戶提供最佳辦公室列印解決方案。

大世科指出,由於新版個資法、企業節能等議題,讓商用複合機成為2013年企業資訊(IT)採購的重點產品之一。目前許多中小企業的資訊人員仍停留在商用複合機就是影印機的刻板觀念,能善用商用複合機的企業不多,因此極具開發與成長潛力。

大世科總經理沈柏延表示,未來除了持續銷售佳能Oce光電式大圖、Arizona UV直噴數位彩繪機及高速黑白數位輸出機外,將進一步擴大銷售佳能商用複合機系列完整列印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用戶降低營運成本,提供客戶在資訊安全、辦公室完整列印方案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