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勞團「工辦政見發表會」周3登場 邀3總統候選人暢談勞動議題

2023/11/27 12:55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2024總統候選人已出爐,勞工團體也宣布舉行「工辦政見發表會」,邀請3黨總統候選人,針對勞工團體最關心的退休、併購與工作權、青年及非典型就業、勞動三權、低碳轉型衍伸的勞動權益等議題,詳述其施政藍圖規劃。

「2024總統候選人「工」辦政見發表會」,是由全國產業總工會、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全國教師工會聯合總會、台北市產業總工會、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共同舉辦,預定於本週3(29日)下午舉行。

依照全產總規劃的流程,當天排定的順序依序為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候選人將先針對5大勞團提出的書面提問,進行20分鐘的說明,再接受媒體提問,最後開放現場民眾合影。

全產總表示,3位候選人勞動政見發表後,將隨即舉辦線上民調,由主辦單位提供投標QR Code,由現場工會幹部及線上觀看直播勞工即時針對3組候選人進行報告滿意度調查,結果立即公布。


2024總統候選人「工」辦政見發表會 網路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WiD48a7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