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大同綜合訊電新團隊到位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1年9月6日電)大同 (2371) 子公司大同綜合訊電公司今天舉行董事會,通過由蔡振豪擔任執行長,謝維雄擔任總經理等人事案,期許新團隊上任後,協助提升品牌價值及通路營運績效。

大同訊電是大同品牌的通路,大同今年啟動品牌創新、提升品牌價值。大同綜合訊電公司董事長林蔚山表示,大同是93年的台灣本土品牌,以「打電話服務就來」起家。蔡振豪執行長等人與大同理念相符,且其通路經驗與經營績效也有目共睹,深信此團隊加入後,一定能落實公司提升品牌價值與通路績效的目標。

大同綜合訊電公司今天董事會通過由蔡振豪擔任執行長,謝維雄擔任總經理兼發言人,邱偉南擔任服務副總經理,並拔擢原業務處長陳文哲為業務副總經理。

大同表示,蔡振豪未來負責設定大同綜合訊電公司的願景、策略規劃;謝維雄負責統整公司營運;邱偉南負責加強服務及物流;陳文哲則負責業務、企劃與行銷。

蔡振豪表示,未來將以品牌通路事業的定位,與相關事業體密切合作,以不斷創新的行銷模式與服務,提升大同品牌,讓即將邁向百年企業的大同成為最有價值的台灣品牌。

他表示,加入大同綜合訊電後,將努力朝5大方向發展,分別是善用大同集團資源,強化品牌通路;聚焦顧客需求,以創意建立差異化;深化員工訓練,成為幸福傳播人員;持續增加店數,並在適當時間地點開3C專賣店;追求業績成長,適當時機推動訊電股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