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大同北投廠標售 11月決標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011年10月25日電)仲量聯行今天正式公告標售大同公司 (2371) 北投廠4416.2坪土地及地上1.4萬坪廠房,吸引國內投資機構、壽險公司及開發商詢問,預估投標底價在新台幣65億至70億元,將於11月23日決標。

仲量聯行指出,大同公司北投廠區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與公館路交叉口,土地面積為4416.2坪,土地使用分區為工三,目前廠區有四棟建物,前棟電子大樓出租予國內企業,其餘自用,年租金收益約1.3億元。

仲量聯行表示,大同公司北投廠位處通往淡水、北投及天母地區的幹道,具掌控北區門戶的指標地位,8分鐘內可步行至捷運唭哩岸站;另外廠房外牆廣告也有可觀的租金收益。

仲量聯行說,北市北投區目前有多項重大區域發展計畫,士林北投科學園區與奇岩重劃區,將未來的北投區塑造為新的高科技與高品質生活園區。該棟標的今天正式公告,預計11月23日決標及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