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江蘇購地,大同首跨大陸房產
2012/02/24 08:07

【時報-台北電】大同公司 (2371) 進軍對岸房產市場,處女作落腳江蘇宿遷市,斥資2.15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0億元)購地,打算複製在台灣開發「大同世界」等建案的經驗,在今年底前啟動在宿遷的豪宅開發計畫。

大同昨(23)日公告,100%持股的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已選定江蘇宿遷進行在大陸首波土地開發計畫。尚志資產透過子公司尚志資產國際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投資2.15億元人民幣,取得總面積10.5萬平方米的地塊,未來將開發符合當地市場環境需求之高級住屋。

大同透過尚志資產開發資產,跨足房產市場,近年推出的建案屢創該區每坪售價新高,如位於大同區的「大同世界」及位於南港區的「大同明日世界」、「大同璽苑」等。

大同認為,大陸房市在高品質住宅仍大有可為,同時配合其房市品質提升政策,希望以自身成功的經驗進軍大陸,開發計畫則預定於今年底前開始進行。(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