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華映1月起取消無薪假


2016/01/05 07:48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由於內部成本管控達標、再加上三星AMOLED觸控感應器訂單加溫,華映 (2475) 1月起取消無薪假,生產線輪班也恢復成正常的三班二輪。華映表示,目前看來車載面板、AMOLED觸控感應器、以及美系平板客戶訂單平穩,拉抬4.5代和62座廠都達到滿載,公司會持續優化產品組合,改善營運績效。

  華映新年開工就傳出好消息,內部公告11起取消無薪假,生產線輪班也恢復成正常的三班二輪。

  華映表示,去年底公司訂出了多項內部降低成本方案,並且逐周、逐月檢視,由於降低成本方案達到既定目標,而且車載面板和美系客戶的平板電腦面板訂單穩定出貨,AMOLED觸控感應器訂單持續追加,因此,該公司決定提前取消無薪假,全數員工恢復正常出勤。

  華映旗下有3TFT LCD面板廠,其中一座4.5代廠停產,而另外一座4.5代廠則是以車載面板生產為主,大約吃掉三分之一的產能,另外還有AMOLED觸控感應器、以及其他中小尺寸應用產品。至於6代廠方面,則是以AMOLED觸控感應器和美系客戶的平板電腦面板為主。去年底以來AMOLED觸控感應器客戶持續追單,投片量增加,拉抬兩條生產線都達到了滿載。(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顥庭/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