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大同、華映再被告,恐負人民幣19.14億元連帶清償責任



2019/03/29 11:34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大同 (2371) 昨晚再公告,接獲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華映(2475))通知《關於提起訴訟的進展公告》,公告內容的意思是大同和華映要為華映百慕達向華映科技業績補償的人民幣19.14億,負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全部業績補償由三被告(華映百慕達、大同及華映)承擔,開庭審理時間為2019522日。

大同的公告文為:近日,華映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華映科技)已追加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及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為訴訟案被告(見2019212日華映科技《關於提起訴訟及財產保全的公告》),並將訴訟請求變更為判令華映百慕達向華映科技支付業績補償款人民幣19.14億元、判令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就華映百慕達向華映科技支付業績補償款人民幣19.14億元承擔連帶清償責任、本案的全部訴訟費用由三被告承擔。2019327日,華映科技收到法院送達的《傳票》、《舉證通知書》及《告知合議庭組成人員通知書》,證據交換時間為2019521日,開庭審理時間為2019522日。

至於因應措施:大同表示尚未收到法院送達之訴訟文件。大同將委任律師進行評估,並依評估結果決定後續因應方式,以維護本公司及股東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