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大同:接獲記載寄件人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的EMS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019/04/01 08:54 Moneydj理財網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2371)大同本公司今日接獲記載寄件人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的EMS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1.事實發生日:108/03/29
2.
公司名稱:大同股份有限公司
3.
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
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
發生緣由:
本公司今日接獲記載寄件人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的EMS全球郵政特快專遞,內含記載《民事起訴狀》、《應訴通知書》、《舉證通知書》、《證據目錄》、《補充證據目錄》、《當事人送達地址確認書》、《送達回證》、《傳票》、及《告知合議庭組成人員通知書》的文件。上述《民事起訴狀》表示請求:
一、判令被告一中華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向原告華映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業績補償款人民幣19.14億元;二、判令被告二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和被告三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就被告一向原告支付上述業績補償款人民幣19.14億元承擔連帶清償責任;三、本案的全部訴訟費用由三被告承擔。上述其他文件另表示,證據交換時間為2019521日,開庭審理時間為2019522日。

6.
因應措施:
本公司將委任律師審慎研究上述文件,並依研究結果決定後續因應方式,以維護公司及股東權益。

7.
其他應敘明事項:
本公司初步判斷上述文件應與本公司昨日公告華映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本公司《關於提起訴訟的進展公告》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