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甫進駐大同3C 蔡振豪團隊閃辭

【蘋果日報 蕭文康╱台北報導】9月6日才上任的大同3C(大同綜合訊電)執行長蔡振豪團隊,傳出因與大同集團理念不合,已於12日集體請辭,再度震憾市場。大同3C前總經理謝維雄昨日證實,該團隊已完成「階段性任務」,近期將「暫時休息」。至於請辭理由是否與大同集團理念不合?他則低調不表示意見。

震撼通路業界
3C通路近期一再上演經營團隊大搬風戲碼,9月6日大同3C宣布將聘請全國電(2330)前總經理蔡振豪擔任執行長,全國電前副總謝維雄擔任總經理兼發言人,全國電前副總邱偉南擔任服務副總,由於蔡振豪團隊才於今年3月全面退出全國電,當消息傳出後曾震撼通路業界。

不過,事隔1個月多,再度傳出蔡振豪團隊閃電請辭,謝維雄則說,當初從全國電退休後,團隊自許以「企業醫生」的角色,幫助有需要改變的企業,這次進駐大同3C,也對大同3C在經營、管理上提出許多建言及訓練,階段性工作已完成,所以團隊決定離職,而該團隊未來打算如何,謝維雄強調:「先休息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