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大世科完成CMMI-DEV V1.2評鑑

大同集團 (2371) 旗下系統整合廠大同世界科技 (8099) 宣布,再繼2006年通過CMMI- ML2評鑑、2008年通過CMMI-ML3評鑑後,11月順利完成CMMI-DEV V1.2成熟度第三級評鑑作業。
大世科總經理沈柏延表示,軟體品質是企業經營致勝關鍵的樞紐,透過軟體品質的提升,將可促進內部流程效率化、確保軟體品質、提升客戶滿意度,進而達成公司營運目標。
沈柏延指出,大世科致力於提升品質,從ISO驗證到CMMI ML3,均顯示對品質的堅持,這次通過CMMI ML3評鑑,是一個目標但不是終點,未來將持續提升更好的軟體品質及客戶服務。
大同世界科技公司從2010年10月再次導入CMMI,發展並調適出合乎大同世界科技和軟體開發的流程與品質的相關程序,並經過專案實施確認所有流程的合適度。預期將可成為國內「雲端應用服務」、「通信語音整合」軟體開發廠的夥伴首選。